close

陳先生:家裡冷氣要換了

我:恩...

陳先生:要換哪一個廠牌??

我:大金阿...聽說比較省...

陳先生:那要找誰換??

我:找全國阿...

陳先生:全國?有比較便宜嗎??

我:我不知道ㄟ...

陳先生:那為什麼要找全國??

我:因為全國"揪甘心ㄟ"...所以當然要找全國阿 ^^

陳先生:.......   = . ="


話說這兩個月的電費高達8700大洋,收到時整個令我傻眼@@"...今年家裡有寶寶出生,整個夏天又熱到爆,所以家裡的冷氣又開開關關,三台舊型冷氣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><...跟陳先生討論出來的結果還是決定換成變頻式的冷氣,雖然貴但長期下來可以省不少電費,所以我們打算把家裡的冷氣全部換掉,畢竟也15年之久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